漳州市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参加省赛获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zz.fjsen.com  2014-10-14 09:3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12日,漳州市总工会组建的市职工代表队参加在三明市沙县举行的福建省职工健身系列竞赛活动气排球比赛载誉而归。漳州市职工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扬中国女排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荣获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据悉,本次气排球比赛,是由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共有17个设区市总工会、省直产业(系统)工会组建的18支男子代表队和13支女子代表队参赛。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3天的激励角逐,漳州市职工代表队获得“一冠一亚”之佳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