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9岁女童惨遭母亲男友强暴 导致下体出血昏迷

zz.fjsen.com  2014-10-17 08:0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15日晚,芗城区石亭镇仙景村一出租房,9岁的小红(化名)被母亲的男友强暴,导致下体出血昏迷。事后,小红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昨日,记者从芗城警方获悉,警方赶至现场时,嫌疑人钟某已经逃离。目前,警方正在对钟某进一步抓捕中。

昨天下午,在市区一医院妇科病房走廊,记者见到了小红。她稚嫩的小脸脸色煞白,紧闭着双眼,小手双拳不时紧握。

医护人员介绍,小红已动完手术,身体已无大碍,但是情绪波动较大。相较于身体的康复,精神上的康复更为重要。

小红的母亲,神情懊悔地呆坐在病床一旁,偶尔俯下身子,趴在小红的枕边。

“我以为他真心对我好,我不知道他会这样子!”在同亲友电话交谈时,小红的母亲仍无法相信,自己渴望托付终身的人,竟然会做出如此禽兽不如的事情。

小红的姐夫李先生介绍,他们是湖南人,在漳州务工,租住在石亭镇仙景村。小红也跟着家人,来到漳州读书。

“昨晚,我们去上夜班。她妈妈去照顾一个病人,家里就剩下她和那个男的。”李先生口中的男子,是岳母的男友——39岁的钟某,同是湖南老乡。当晚,家中仅小红和钟某在。

李先生称,等家人回家后,开始以为小红在睡觉。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小红的下体出血,整个人昏迷。家人赶紧送小红到医院救治。

李先生说,据小红说,当晚钟某给其喝了某种饮品,之后小红开始不清醒,钟某趁机强暴了她。事后,钟某已逃之夭夭,不知所踪。

目前,该案芗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9岁女童惨遭母亲男友强暴 导致下体出血昏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