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昨日召开常务会

zz.fjsen.com  2014-10-19 09:11: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原则同意调整漳州市2014年新农合大病保险方案

●原则同意出台三份水资源保护文件

(记者 苏雄锋)10月18日,市长檀云坤主持召开今年第11次市政府常务会。

会议原则同意调整漳州市2014年新农合大病保险方案。会议强调,新农合大病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拓展和延伸,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充分发挥基本医保、医疗救助、商业健康保险、多种形式补充医疗保险和公益慈善的协同互补作用,支持商业保险机构承办大病保险,切实解决我市农村居民重特大疾病患者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会议原则同意出台《关于漳州市水资源管委会主要职责和调整成员单位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流域保护管理切实保障水安全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和《漳州市河长制实施方案》等水资源保护三份文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坚持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三铁治污”“三铁治水”不放松,持之以恒抓好水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流域生态环境,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出台漳州市林地占补平衡改革试点方案和建设南江滨路、规划展示馆等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政府 召开 常务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