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领省运会临时通行证爆满 大赛组委会将延长登记时间

zz.fjsen.com  2014-10-23 08:27:35  方锦燕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赛组委会:延长办证时间 核发数量不受限

昨天下午3点多,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漳州交警发布微博,称第十五届省运会即将在漳州召开,为保证大型活动交通安保工作,10月23日、25日,漳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市区部分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控管制,限制部分车辆通行。其中,针对车辆临时通行证到哪里办理及领取,@漳州交警提到:管制路段的周边居民可以到所属街道的街道办事处领取,管制路段周边单位用车可以直接到组委会(华阳体育馆筹备办)统一领取。

而就临时通行证如何申领,及核发数额等问题,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林亚安表示,主要是由街道办事处上报登记的数量,然后由交警进行核发通行证,交警只负责审查分发通行证,具体由组委会协调。

记者致电漳州市体育局相关办公人员黄光庆,他介绍,核发车辆通行证是由安保部门负责的,具体要问安保人员,现场安保是由公安(民警)、交警负责的。

下午4点多,在华阳体育馆筹备办相关办公室,海都记者咨询办证事宜,工作人员告知,如果要办通行证,应该先去居委会登记。但漳州交警的官方微博称,管制路段周边单位用车可以直接到华阳体育馆筹备办统一领取,海都记者告知工作人员,单位所在工作地点在管辖范围内,单位要办临时通行证,工作人员仍坚称,要先去居委会登记。

昨晚8时许,针对本报反映的问题,大赛组委会宣传组了解后,转达了大赛安保组的明确答复:目前,因仍有市民及单位未能办理临时通行证,经部门协调之后,将延长办证登记时间,同时,交警部门将继续核发临时通行证,对于核发的量不受限制,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省运会 临时通行证 延长登记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