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福海阳光小区80多户的电表箱 电线杂乱外露

zz.fjsen.com  2014-10-24 10: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邦邦出街
热线95060
    东南网10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林深圳 文/图)

业主石先生:福海阳光小区17幢一楼电梯外的过道墙壁上,设立了两个电表箱。该幢楼80多户电表都集中在这里,不知为何,几十条电线杂乱地露在外面,完全没有加设防护措施。若孩子出于好奇或者贪玩,去扯那些电线,就有触电的危险。两个多月前向小区物业反映过,至今没得到处理。

电表箱电线外露,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邦邦核实:福海阳光小区17幢已经交房,有部分业主入住。只有一个出入口,站在入口处,杂乱的电线一览无遗,且电表箱的门也开着。18幢一楼出入口,也存在同样的情况。

该小区物业公司福临物业:该现象确实存在两个月,之前为此也拉起了警戒线。但该小区17幢、18幢的配电设施还未验收。

施工方工作人员池先生说:目前这两幢楼业主只能使用从外面接进来的基建临时用电。因此,电线较为凌乱,没有采取防护措施,的确存在安全隐患。施工方将在电表箱外用三合板等围起来,并在显眼位置设提醒标志。预计年底时,这两幢楼能使用上国家电网的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福海阳光小区 电表箱 电线杂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