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 扒窃 抢劫 漳州两“通吃型”犯罪嫌疑人落网

zz.fjsen.com  2014-10-27 07:25: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嫌疑人被抓获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偷摩托车、电动车,盗醉汉、扒窃情侣,尾随抢劫、抢ATM存款人......两个犯罪嫌疑人干全了。10月25日,芗城公安分局西桥派出所抓获这两个“通吃型”犯罪嫌疑人林某溪(男,37岁,龙文区人)和徐某忠(男,22岁,龙海人),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9月初,西桥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举报称:有一胖一瘦两嫌疑人经常在江滨公园一带盗窃电动车,希望警方将他们抓获归案。为打击侵财类犯罪,西桥派出所民警加派警力在江滨公园等辖区热闹路段一带巡查,但未发现该一胖一瘦两嫌疑人作案。

 

两嫌疑男子在ATM抢劫

9月28日晚22时20分许,市民小娟到芗城区华元小区大门旁边的建设银行ATM机存款,正在存款的时候,有一胖一瘦两男子进入ATM室内,胖子把守在门口,而瘦子假装取钱站到小娟边上柜员机旁。正当小娟取钱要放入存钞口时,瘦子一个眼色,胖子马上从小娟背后抢她的手提包(内有二百余元及一部手机),两人拉扯过程中,瘦子还一脚踹在小娟身上,而后二人迅速骑着一部无牌女士摩托车逃离现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盗窃 扒窃 抢劫 犯罪嫌疑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