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球员林晨耀:依然热爱篮球

zz.fjsen.com  2014-10-27 11:15:26  杨李超 赵盼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因为这是我最爱的篮球——访漳州籍前CBA球员林晨耀

 

张伟斌 摄

在昨天进行的省运会篮球(行业部)的比赛中,有这么一个令人熟悉的身影。他身高1.95米,身穿15号白色战袍,他风采依旧,为了球队能够获胜在场上奋力地拼搏。他因脚大,人送外号“大脚”。他的名字叫做林晨耀,是前CBA运动员,这次代表省公安前卫来参加比赛。他是漳州南靖人。

这是我最爱的篮球

2011年,林晨耀从CBA退役,结束了在CBA赛场上驰骋的日子,随后便离开了职业赛场,过着平凡的日子。但他的生活没有离开过篮球,篮球是他的生命。

“是出于什么原因,让你选择复出,来参加省运会的比赛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林晨耀微笑着回答:“因为这是篮球,这是我所热爱的篮球啊。”他说,家乡正在举办体育盛会,无论如何他都不想错过,能以篮球的方式为家乡助威,他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

时光追溯至16年前,那是福建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举办地点在泉州。那时候在漳州男子篮球代表队里有着一个为了理想而刻苦训练的大男孩,他是林晨耀。回忆起往事,林晨耀显得十分的激动,“能代表漳州队参加省运会是我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段刻骨铭心的旅程让我收获良多。我也没想到,我还能有机会参加在家乡里举办的体育盛会,我真的特别开心。衷心地祝愿在漳举办的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篮球 漳州籍 前CBA球员 林晨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