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部击剑项目女子团体赛决出胜负 漳州代表队获4铜

zz.fjsen.com  2014-10-29 07:1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郭钰婷)28日下午,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击剑项目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市重竞技馆落下帷幕,共决出包括甲组女子花剑团体、乙组女子花剑团体、丙组女子花剑团体、甲组女子重剑团体、乙组女子重剑团体在内的五枚金牌。

其中,泉州代表队表现不俗,囊获甲组女子花剑团体、丙组女子花剑团体两枚金牌,厦门、龙岩、莆田分获其余三枚金牌,而漳州代表队则获得甲组女子花剑团体、乙组女子花剑团体、丙组女子花剑团体、乙组女子重剑团体等项目的四枚铜牌。

据裁判长介绍,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击剑项目共有来自9个地市的10支队伍参赛,216名运动员将角逐16枚金牌,其中包括6枚个人金牌和10枚团体金牌。同时,本次击剑比赛出动了32名裁判,采取“一个场地、一场比赛、三个裁判”的形式,五剑一轮换,以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性。

据悉,今天下午将在市重竞技馆决出击剑项目剩余的五枚男子团体金牌,至此,为期4天的青少年部击剑项目比赛也将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 击剑项目 女子团体赛 漳州代表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