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栋全自动停车楼建成 停车仅需2分钟

zz.fjsen.com  2014-10-29 07:26:3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停车楼外部景观

 停车楼其中的一个停车库 以上均为停车位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这栋停车楼建设速度好快,每次经过都是另外一个样子”路过芝山路苏女士说,“路过一次就变一个样,非常期待停车楼投入使用。”

两个月建成停车楼 计划花博前投入使用

“立下第一根钢构的时间是9月5日,而现在停车楼的外观及内部基本都已完工。”漳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廖书记告诉记者,“整栋停车楼开始建设到结束,总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目前,芝山路停车楼外观内部均已建设完工,绿化等设施也已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收费系统及停管系统的调试,计划将在花博会前期投入使用。

“外观看起来,停车楼不是很高,但实际内部有13层。一个楼层大概只有一米。”廖书记介绍,该栋停车楼共有10个车库,每个车库可停22辆,整栋楼可停220辆车。停车楼的建设总投资两千多万,也是漳州市第一栋全自动停车楼。

这栋停车楼的建设完成将有效的解决市政府、市医院、技术监督局,芝山路及胜利西路部分路段的停车难问题。现在,停车费仍未确定具体价格,可能会参考其他地区的费用标准,大概会在4—6元之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首栋 全自动停车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