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栋全自动停车楼建成 停车仅需2分钟

zz.fjsen.com  2014-10-29 07:26:3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分钟停好车 全自动化停车系统

对于市民们最关心的如何停车问题,廖书记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停车楼投入使用之后,车主只需将车辆开进车库,停放好后即可出门。车库内的垂直升降式设备将自动识别车辆的车牌号,车身高度,并将车辆调头,方便车辆开出,而后将车辆送往相对应高度的车库。

若需要将车辆开出,需到缴费中心缴费,缴费后车辆将自动送到车库内,车主刷卡后就可以直接将车辆开出。廖书记介绍,缴费中心内分人工缴费以及自动缴费,所以无需担心时间问题。缴费后,车辆信息将上传到数据库,系统自动提醒车主其车辆所在车库,并将车辆送到一层车库。“整个停车系统全部是自动化、智能化的。”

廖书记表示,随着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未来,全自动停车楼将会是一种发展的趋势。“这可能需要更多的民间投资来完成。”在部分无法建立停车楼的地方,还可能建设平移式的地下停车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首栋 全自动停车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