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持续加大市区交通巡查力度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zz.fjsen.com  2014-10-30 08:3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徐晓良 本网记者 王亚男)7月底漳州市已通过省文明办对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的第一次测评,而11月初,将迎来中央文明办对漳州市进行文明城市测评。

10月28日,市交警支队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助推创城工作。

10月29日至31日,交警部门将出动警力,在市区开展创城统一行动,加强市区交通的动态秩序和静态秩序管理,特别针对无牌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行驶、驾驶超标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市区重要路段乱停车等交通违法乱象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此外,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市区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合理调整路口红绿灯灯控,补齐标志标线;加强交通文明志愿劝导队建设,组织志愿者上路开展文明劝导工作;规范所有执勤民警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执法行为,时刻保持文明执勤、礼貌执法,打造微笑窗口,提高服务水平。

交警部门在此提示,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办好省运会和推进创城工作出自己的一份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