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省运会游泳项目采取新竞赛规则 漳州队再添4金

zz.fjsen.com  2014-10-30 08:1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个裁判为一组,为一名运动员进行人工计时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郭钰婷)“加油!加油!”29日下午,漳州市奥体中心的游泳跳水馆内,第十五届省运会游泳项目比赛在此拉开了第六场角逐。虽然已是开赛第三天,但观众们的热情不减,馆内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在下午的比赛中,共决出男子及女子少年乙组自由泳全能50米自由泳、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少年丙组蝶泳全能50米蝶泳、行业组50米蛙泳、少年乙组蛙泳全能200米个人混合泳、少年丙组仰泳全能200米个人混合泳、大学生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少年乙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等16枚金牌。

漳州代表队共获得4金1银2铜,其中洪宇峰和谢晓沫分获男子和女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金牌、董明哲获得男子少年甲组50米自由泳冠军,在团体赛中,漳州队摘得男少年乙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桂冠。

据游泳比赛裁判长介绍,本届省运会游泳项目共将决出98枚金牌,其中包括青少年组58枚、大学组24枚、行业组16枚。在为期6天的赛程中,各个组别共36支队伍453名运动员将进行12场比赛。

同时东南网记者也了解到,本届省运会游泳比赛采用今年8月份印发的《游泳竞赛规则2014-2018》为裁判标准,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裁判组更是采取自动计时为主、半自动计时和人工计时为辅的形式,对比赛结果进行记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