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一期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zz.fjsen.com  2014-10-30 07:5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对系统进行操作演示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卢健 侯舒斌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5日,我市公安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一期建设进入系统调试阶段,截至20日,已基本完成后台支撑系统及大屏显示功能及省运会安保路线路口信号机的调试工作,并在24日下午对系统一期建成的集成指挥平台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电视监视系统、交通流信息采集系统、交通违法行为监测记录系统、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警用车辆定位系统、单警定位系统、交通设施管理系统、交通组织系统、交通信息发布系统、机动车辑查布控系统、通信系统等13个系统进行操作演示。

“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建成后,将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改善市区现有路网上的交通运行状况,破解城市交通难题,实现交通管理的智能化和高效率,最终实现有序、安全、畅通、经济、环保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体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交通管理水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卢警官介绍。

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做好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二期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报批工作,进一步完善指挥系统,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公安智能交通指挥系统 一期工程 调试阶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