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本地蔬菜加大供应 蔬菜价格全面回落

zz.fjsen.com  2014-10-31 17:09:0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赵美燕)中秋、国庆假期均已过去,本周以来漳州市区各主要市场蔬菜价格明显回落。物价局分析认为,蔬菜价格回落的原因,一是受节日效应影响;二是本地蔬菜生长,市场蔬菜供应量增加。

据漳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较上周(10月22日)比,监测的市区六大市场18种蔬菜11降1升6平。其中降幅较大的品种有(以下均与每500克超市平均价格):空心菜3.33元、油菜2.92元、上海青2.75元、黄瓜2.75元、茄子3.08元等。

东岳市场摆菜摊的吴阿姨介绍,近期漳州本地的蔬菜开始大量上市了,类似上海青、白菜、地瓜叶等蔬菜均有不同等的降价。

中秋、国庆假期结束后,各家餐饮单位生意开始降温,市场对各类蔬菜的需求量相对减少;另外,本地菜又相继收获,蔬菜上市量大,因此蔬菜价格出现全线小幅下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蔬菜 供应 价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