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闹事!宗亲作证其妻打人 怀恨在心带刀恐吓

zz.fjsen.com  2014-11-06 08:08:44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陈茂坚 黄莲华)不满宗亲指证自家老婆殴打他人,诏安人沈某峰竟借着酒劲,带刀恐吓,称要杀其全家,要其下跪道歉。昨日,经漳州诏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诏安法院依法以打击报复证人罪,判处沈某峰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沈某峰是诏安县秀篆镇人,同村的沈某清与其是宗亲,两家关系还不错。但是,这好宗亲的关系只维持到了2011年。2011年3月31日,沈某峰的妻子与他人起纠纷,还动起手来。这一幕刚好被沈某清看到。事后,沈某清作了证言,沈某峰老婆因此事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8个月,还赔了医药费32000元。

从此,两家人结下了梁子。今年2月9日16时许,沈某峰醉醺醺地晃到沈某清家门口,大吵大闹,指责沈某清。被老婆带人架回家后,酒劲上头的沈某峰竟揣了两把菜刀,再次冲到沈某清家。见沈某清家铁门紧锁,沈某峰怒火中烧,抬脚踹、用菜刀砍铁门,谩骂、恐吓、威胁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后来,沈某峰因害怕离开老家,直到今年9月2日9时左右,才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酒后闹事 宗亲 作证其妻打人 怀恨在心 带刀恐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