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改造升级电网惠民400多户

zz.fjsen.com  2014-11-06 09: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 陈佳平 蒋敏学 黄树元)“电改后,电压更稳定了,家里的柴油发电机都‘下岗’了,再也不用担心电力供应不足了。”10月30日,在华安县仙都镇送坑村,制茶大户张瑞兴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前送坑村属用电自供区,每到用电旺季,经常出现供电不足现象,群众的生产、生活十分不便。为此,华安县供电有限公司先后投入320多万元,全面改造升级该村电网,包括新建及改造线路14.7公里,新增及改造变压器12台,总容量达3550千伏安。截至目前,该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部完成并投用,有效解决了该村制茶高峰期供电不足问题,极大地满足了当地茶农茶企的用电需求,惠及当地群众达400多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