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献声” 闽南师大学生入围“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

zz.fjsen.com  2014-11-09 07:50:30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在意结果只会让自己更懦弱,放手一搏,唱出心中那首歌。”这句话,出自2014“校园好声音”15强选手王曜之口。他是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专业13级的学生,同时也是唯一一名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的福建赛区选手。

 

音乐才是我的真爱

一开始,王曜与音乐的接触来自家里经营的KTV,歌声响起时那份直抵人心的魔力,让他痴迷不已。“我从小学五六年级就开始唱歌,参加各种比赛。”王曜说,当时学校办晚会,都会让他上台演唱。随着演出经验的积累,王曜的音乐天赋也渐渐显露,当时年纪尚轻的他,参加县里的比赛就一举打进20强。

对音乐的热爱,随着他的成长愈加深厚。决定报考艺术生时,他曾想就读音乐专业,却遭到父母的反对。“家里人觉得学音乐没什么出路,所以最后我报了美术。”尽管如此,王曜却坦白地说:“美术或许是我的工作,但音乐才是我一辈子的兴趣所在,是我的‘真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为梦想献声 闽南师大学生 校园好声音 全国总决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