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财贸学校招收50名准“动哥”、“动姐”

zz.fjsen.com  2014-11-11 17:30:1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日前,漳州财贸学校开办高铁乘务员培训基地,将要招收50名准“动哥”、“动姐”据漳州财贸学校陈丽菊老师介绍,高铁乘务员培训基地是由漳州财贸学校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合办,常年订单式招生,为今后的“动哥”、“动姐”的输送提供了直接的渠道。
 

 

据了解,本次招收的对象包括有福建省普通高中以及职高、技校、中专、大专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以上学历者。第一批的学员仅招收50名,其中包括有5名“动哥”,45名“动姐”。要求年龄18-23周岁;女身高163cm以上,男身高173cm以上。

另外,招收的学生要求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会讲普通话、身体明显部位无疤痕、无纹身、无慢性病、无传染病、无精神病(有才艺特长者优先录取)。

 

陈老师介绍,对于本次招收的“动哥”、“动姐”即为订单式的岗前培训,将要先通过面试,后签订就业合同,再进行培训。而岗前培训结束后就职于全国各大铁路局、客运段以及车站担任乘务和地勤工作。

11月23日,漳州财贸学校将在校内举行“动哥”、“动姐”招聘会,可现场咨询招聘内容。另外,也可通过电话:13960002830了解报名条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财贸学校 50名 动哥 动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