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开展景区安全联合检查

zz.fjsen.com  2014-11-12 10:05:1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国灵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11日上午,漳州华安县交通、安监、旅游、质监、公安、交警、二宜楼景区管理处7个部门组成安全联合检查组,深入华安二宜楼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联合检查组查看了解了景区安全工作是否做到常态化;景区安全工作组织是否健全;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是否有效可行及干部职工的熟知程度;消防器材规定配置是否完善。并对旅游客车证照及包车手续、趟检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经检查,景区安全情况总体良好,检查组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游客旅游安全,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县旅游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