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健会闭幕式将于今日在漳州宾馆举行

zz.fjsen.com  2014-11-12 09:20:38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老健会今日举行闭幕式

昨日5个交流展示项目圆满落幕

11月11日,省老健会进入第二个交流展示日,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和健身球操在漳州重竞技馆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展示交流,保龄球、钓鱼项目则在漳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和长泰县钓鱼基地落下帷幕。此外,省老健会闭幕式将于今日在漳州宾馆举行。

两天以来,各交流展示场馆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年朋友们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安全第一”的宗旨,向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收获了精彩,收获了友谊。昨日,有许多完成交流展示活动的老年朋友纷纷表示,他们将去各交流展示项目的场馆走走看看,领略其他老年朋友的风采,为他们加油鼓劲。

省老健会的乒乓球、气排球、太极拳剑和门球等8个项目的交流展示将于今日相继落幕,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各交流场馆现场观看交流展示活动。(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老健会 闭幕式 今日 在州宾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