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新景探索 > 不出漳州就能到西藏和景德镇!这样的华安,你见过吗?

不出漳州就能到西藏和景德镇!这样的华安,你见过吗?



连绵不绝的群山,铺面而来清新的山风!如果说,漳州的海洋文化多姿多彩,那么,也别忽略了漳州的西北面,秀美的山峦,婀娜妖娆的云雾,丰富而具有戏剧性般的自然景观。从东南到西北,华安,穿越空间的寻匿。

这里有淳朴的民风,这里有独特的土楼文化。顺着北溪溯源而上,我们造访了雨伞楼,探寻了漳窑遗址,又驶向了闽南小西藏和春村。

出发,行驶在漳华路上,往北走,晨曦的阳光不温不火。渐渐地,我们进入了北斗工业区,路过石亭镇,再穿过华安工业区,华安初初的秀美显露在我们眼前。

车行驶在半山腰上,右侧是北溪,左侧挨着山。边上就是高大的水泥柱,这是漳永高速的桥墩。笔直的线条长长的延伸至远方,缩短了地域的距离。漳永或将成为最美的一条高速线路。

路过新圩镇,古渡口作为旅游资源正在开发。这里曾是海上丝绸之路九龙江的重要渡口、漳窑运出的必经水路,也是闽西北通往闽南的重要交通要道、古代运输的中心枢纽。

继续向前,在新圩镇过后不远的岔道上,路边竖着一块“醉美贡鸭山环线生态游森林公园”的路线图,左侧的路就是我们这次将要前往的地方。

行驶路上,我们偶遇了一座庙,指示牌上写着“睡美人”三字,让我们不禁停下脚步,想要一睹“美人”的芳容。下车后,我们寻觅许久,才发现玄机藏在远方——连绵不绝的山峦构成了一幅美女仰卧图。她的秀发顺而长,面容安静祥和。“美人”一说,确实不假。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