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首个村级商会——湖珠村商会成立

zz.fjsen.com  2014-11-27 16:06:49  苏益纯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11月26日,漳州市首个村级商会——湖珠村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湖珠村商会第一届执委会,洪景新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湖珠村地处长泰县岩溪镇西北部的山区里,有人口3800人。20多年来,这个村庄60%以上的村民走出山门闯市场,先后有2000多人到厦门、深圳、广州等地经商、办厂,拥有个私企业100多家。其中,湖珠村民在厦门经商的有1800多人,古老的厦门台湾街,如今成了现代岩溪的“湖珠街”。

长泰县湖珠村商会会长洪景新表示,湖珠村商会,涵盖了在外打拼的全国范围内的湖珠乡贤。湖珠村商会成立后,将成为湖珠人经商交流平台,把这个村级商会建成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政企联系沟通的好纽带、新农村建设的加油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首个村级商会 湖珠村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