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部车的车门惨遭“无影脚”袭击被踢变形

zz.fjsen.com  2014-11-29 08:04:08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你有“无影脚” 但别乱踢车

昨日凌晨 ,水仙大街10多部车的车门被踢变形,警方介入

▲“你看,车厢被踢凹下去了”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转身,握拳,猛地一抬脚,狠狠地踹在车辆上……昨日凌晨零时40分,在漳州芗城区水仙大街,一名年轻男子连续踢损停在街边的10多辆车。“这人是不是有问题,见车就踢,简直太气人了。”昨日上午,发现车辆被踢损的车主纷纷报了警,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现场:不少车门被踢变形

“我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车的车门整个凹了进去,车头灯也被踢烂掉了,到底是谁这么缺德?”看着自己被踢坏的爱车,郑先生心疼不已。

有此遭遇的还不止郑先生一个。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水仙大街阿波罗商务酒店马路对面开始往东400米,就有十余辆车被踢,不少车的车门被踢得凹凸不平,上面留有明显的脚印。损坏较为严重的车,整个后视镜都掉在地上。“我去附近的店里看了监控,是一名年轻男子所为,这人也太狠了吧,我车子的前轮叶子板整个凹陷了进去。”林先生说,附近几家店铺监控显示,是一名年轻男子就这些车辆施以“毒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车门 惨遭 “无影脚” 袭击 变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