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农村示范幼儿园扩建 预计明年2月交付使用

zz.fjsen.com  2014-12-03 17:03:1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由中央、省专项资金重点扶持的教育惠民工程――漳浦赤湖中心幼儿园扩建项目,新教学综合楼主体已于日前顺利封顶,现在正转入内外装修冲刺阶段。 

据施工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进入砌体阶段,马上就要进行粉刷,现在每天都有十几个人在施工,水电的有五六个人,砌体的也有七八个人,工人每天都加班加点,预计在2015年2月份交付给他们使用。

据悉,漳浦赤湖中心幼儿园是漳州市首家乡镇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于1996年。旧教学楼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现有6个教学班、3间寝室,学生400多人,无法满足学校正常教学活动的开展。扩建项目新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1513平方米,总投资250万元。建成后两栋教学楼可容纳学生近500名,将有效缓解该校教学场所紧张状况,满足该镇日益增长幼儿入优质园就学的需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首家农村示范幼儿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