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气温回暖或将升到20℃ 太阳公公喊你晒被子

zz.fjsen.com  2014-12-06 10:02:38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这周末,漳州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暖。今天,依旧暖阳当道,想晒被子的亲们,要抓紧了,因为明天多云,阳光可能会被云层遮挡。

 

昨日下午3时许,在漳州胜利公园,一位阿婆在清幽的小道上扫落叶

昨天白天,因为阳光的照耀,漳州全境的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全境最高温出现在云霄,有19.8℃,而市区最高温也有18.9℃。

漳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说,今天全境的低温还是比较冷的,市区最低温将低于10℃,北部华安或将降到6℃。明天,我们将迎来节气“大雪”,顾名思义,“大雪”将比“小雪”天气更冷,冬天正渐入佳境。但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慢慢结束,气温将逐步回暖,明天市区最高温或将上升到20℃,低温也将回到10℃以上。

今后三天,全省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夜间,全省多云到阴,宁德、福州两市的东部局部有小雨。7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宁德、福州两市的部分有小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宁德、福州、南平三市的部分有小雨。

闽南三地天气

1 漳州地区

今天:市区气温9℃~19℃,全市多云到晴

明天:市区气温10℃~20℃,全市多云

12月8日:市区气温13℃~21℃,全市多云

2 厦门地区

12月7日 多云 11℃~19℃

12月8日 多云 13℃~20℃

3 泉州地区

12月7日 多云转阴 11℃~19℃

12月8日 多云转阴 13℃~18℃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气温 回暖 太阳公公喊你晒被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