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水管半夜爆裂 700多户停水半天

zz.fjsen.com  2014-12-07 09:25:21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昨日上午8点多,漳州水务集团自来水抢修队接到通知,称漳州市龙文区ME时代小区7栋店面门口,一条200mm口径的自来水管凌晨爆裂。

抢修队迅速赶到,工作人员彭先生介绍,破裂的水管埋于地下1米多深处,是一条口径200mm的PE管,裂了半米长。抢修队准备将其更换成PVC管。

海都记者看到,挖开的这段水管,一头是已更换过的PVC管。原来,11月9日,这段水管也曾裂开了3米多长。彭先生介绍,原来的PE管是比较早前使用的,抗压强度较低,容易坏,现在抢修队使用的全部是PVC管。为此,这次他们更换了五六米长的PVC管。

因要关闭阀门抢修,漳州隆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主任卢女士介绍,浦东副食品批发市场9栋至17栋,ME时代小区6栋、7栋、8栋、20A栋、20B栋,总共700多户因此停水。不过,一早发现水管破了,他们就贴出停水通知单。经过5个小时的抢修,昨天下午1点左右,恢复供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龙文 水管 爆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