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漳州台商投资区长泰华安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4-12-08 09:20:57  苏雄锋 林堃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忠 摄

昨日,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福建福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有序运转。今年来,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继续增资扩产。

昨日,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带队,深入漳州台商投资区、长泰县、华安县继续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市领导强调,要牢牢把握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始终扭住工业发展不放松,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围绕培育壮大13个重点产业,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加大工业投资力度,加快策划生成、落地建设一批重大工业项目,注重强化创新驱动,改造提升现有传统产业,促进工业实现更大跨越,增强经济整体实力。

技术改造是有效拉动工业投资、促进企业快速成长的重要途径。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希源纸业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于2013年新增一条壁纸原纸生产线并于今年投产,今年又新增一条纱管纸生产线,另外两个新增投资项目也将于明年动工。福贞金属制品公司近两年来新增投资6亿元,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建设果蔬饮料生产和两片罐项目,企业实力进一步增强。落户华安经济开发区的新长诚重工PC项目是该县新型产业龙头企业、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0亿元。该企业加大科技创新,生产的新型材料可实现“像搭积木一样建房子”。市领导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技改项目增资扩产中遇到的问题。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加快技术改造,鼓励企业积极增资扩产,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市领导 漳州台商投资区 长泰华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