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漳州健儿获佳绩 夺得18枚金牌

zz.fjsen.com  2014-12-10 08:41:10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获悉,漳州代表团在福建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表现出色,获得18枚金牌、10枚银牌和5枚铜牌。

据悉,漳州代表团共有60名队员参与乒乓球、钓鱼、体育舞蹈、气排球、门球、桥牌和公园定向运动7个项目。在乒乓球方面,沈钦斌和李永胤包揽了青年组男子单打冠亚军,还帮助漳州代表队斩获团体银牌,创下了漳州组队参加省级乒乓球比赛的最好成绩。考验耐心的钓鱼比赛中,阮志漳完美地诠释了何为“沉默是金”,顺利摘取桂冠,郑明裕获得第三名,此外,漳州还获得团体比赛的冠军。在公园定向运动方面,漳州代表队在公开组的比赛中包揽了男子组、女子组团体和个人的4枚金牌,还收获女子组的银牌,成了比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体育舞蹈方面更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各组别、各舞种中共获得11个冠军、7个亚军和4个季军。(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漳州健儿 获佳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