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阳台半夜闪出火光 对楼业主急报火警

zz.fjsen.com  2014-12-10 08:00:0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小强 徐向前 毛奕青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9日凌晨1时22分许,漳州芗城消防大队东岳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芗城区南昌路文华园11栋6楼一套房着火,有无人员被困不详。

当消防官兵抵达11栋楼下时,发现该栋楼房6楼一房间的阳台有明火不断窜出,火势较大。经现场勘查得知,着火的房屋西边的一个卧室,无人员被困,卧室内的床铺、物品等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浓烟不断从房门冒出,客厅、隔壁房间外墙被熏黑一片,大火不断扩散蔓延,一旦得不到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出两把水枪,内外兼攻。一支水枪从外围对阳台明火点进行控制,防止火势继续蔓延;一支水枪进行内攻,对火点进行扑灭。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明火已经被扑灭,但仍然有不少的浓烟往外冒出。为消除残火,防止复燃,官兵们继续对房屋进行彻底检查,确保无复燃现象发生。

据事后了解,报警人是起火房屋对面楼的一名业主,当发现对面阳台不断闪着火光时,顿时觉得情况不妙便赶紧打电话报警,所幸屋主也在发现着火时自行逃生。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阳台 半夜 火光 楼业主 火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