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明天夜里小雨结束 冷空气悄悄来温度小幅降

zz.fjsen.com  2014-12-10 09:45:39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雨扰局地 早晚不太冷

明天夜里小雨结束后,冷空气会悄悄来,温度也会小幅降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小雨扰,这是今明两天的漳州天气。好在冷空气比较“识趣”,没趁着小雨来时,也来“凑热闹”。而说起温度变化,早晚不会太冷,昼夜温差小。

昨天,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因为冬季里最可爱的阳光,没有失约,早早地就出来和大伙碰面了。特别是午后到下午4点多这段时间,暖烘烘的阳光照洒着,舒服极了。

不过,比起“善解人意”的阳光,沿海的风就不那么“给面子”了。昨天早上6点,沿海刮起6~7级的东北风,阵风达到8~9级。漳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一直到下午3点多才解除。也因为风力的影响,昨天漳州全境的气温比起前天的,略有小降。全境最高温在长泰,仅有21.3℃。

继续回到今明两天的小雨,主要是受到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预报员说了,即便是没有迎来雨的地区,天气也会以多云到阴为主。而漳州市区最高温会回到21℃。

今明两天,市区早晚的低温15℃左右,北部华安最低温仍会在10℃以上。

末了,还是要提醒各位,说好的冷空气,会在明天夜里小雨结束后悄悄入漳。冷空气带来的扩散影响,要到12日白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冷空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