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解读医改方案

zz.fjsen.com  2014-12-11 09:49:06  余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漳州市召开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省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详细解读漳州市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医改工作关乎民生、牵动民心,中央和省市都高度重视,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广大群众对此充满期待。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化认识,创新举措,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确保改革按既定目标稳步推进;要围绕医改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抓好顶层设计、突出全覆盖整体推进、推进分级诊疗、统筹各项改革等方面工作;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时,要同步制定出台价格调整、医保支付、财政补助“三合一”政策;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学习提升,强化人财物等方面保障,确保医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余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 医改工作 推进会 医改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