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软件与信息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14-12-11 09:52:18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漳州市软件与信息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张翼腾出席活动并为该协会揭牌。

大会通过了《漳州市软件与信息化行业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漳州市软件与信息化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

据悉,漳州市软件与信息化行业协会是由漳州市从事软件与信息化研发、销售的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由市科学技术局主管,旨在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为我市软件就产业发展出谋献策,为软件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服务,配合相关部门引进软件项目,促进我市软件产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漳州市现有30多家的软件相关企业,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游戏开发及运营、嵌入式软件开发等,形成了较为丰富的软件企业群。近年来,我市软件行业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形成了一个较大规模的软件企业群。2013年至2014年共有9个软件项目获得省信息化局(现已并入省经信委)小微软件项目立项扶持,1个项目获得软件名牌产品扶持。今年进一步加大了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拟扶持12个软件项目。(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软件 信息化行业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