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KTV唱歌太晚 管理人员竟棍棒殴打?

zz.fjsen.com  2014-12-12 08:10:0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11日,现年25岁的安徽省阜阳男子齐某在看守所铁窗内,因为当初的莽撞而产生的犯罪后果感到后悔。

2014年10月14日晚,当事人陈某忠、陈某强等人因为好朋友从厦门回龙海老家探亲,决定一起到位于龙海市东园镇区的某KTV欢歌庆祝。陈某忠等人开心地唱歌饮酒,直至15日凌晨4时许,还不想回家,而KTV的经营者按规定准备关门歇业,KTV管理人员齐某等人便上前提醒陈某忠等人,不料却与陈某忠等人产生冲突,逐持棍棒殴打陈某忠、陈某强等两人,致对方不同程度受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和轻微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齐某等人四处潜逃。

为了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龙海市公安局东园派出所民警一方面继续加大抓捕力度,一方面积极通过家属规劝嫌疑人投案自首。在强大的法律攻势下,东躲西藏、居无定所的犯罪嫌疑人齐某最终选择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12月7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齐某来到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东园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其持械将他人打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KTV 管理人员 棍棒殴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