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丫好小记者大开眼界

zz.fjsen.com  2014-12-13 16:22:40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为什么有些动植物不能进入我国呢?又有哪些物品需要接受出入境检验?12月13日上午,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走进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职能,了解相关的检验检疫知识。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着小记者们来到八楼展示厅,玲琅满目的展品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这里不仅有克拉克瓷、提线木偶、华安玉雕、漳州“三宝”,更有许多难得一见的奇石。在展厅的另一侧,则展出了许多专供出口的食品及电器,面对这些平时见不到的美味零食,孩子们忍不住缠着解说人员问:“这些东西能吃吗?”、“可以打开柜子吗?”……天真的话语,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

随后,小记者们来到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实验室,离心机、解析器……各种“高大上”的仪器粉墨登场,别看仪器不大,却都价值不菲。实验室负责人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仪器,前前后后共投资了将近四千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丫好小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