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中心小学入选省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

zz.fjsen.com  2014-12-15 10:06:3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近日,记者从台商区办公室获悉,台商区角美中心小学入选福建省第二批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福建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校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总结推广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典型经验,提升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于2014年8月下发了《关于申报福建省第二批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的通知》(闽教研[2014]139号),在各设区市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今年11月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地推荐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认真评审,遴选出福建省第二批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116所 。其中,小学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方面,全省共有34所学校入选,漳州市2所,台商区角美中心小学便是其中一所,入选为小学数学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此次入选,体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台商区教育教学环境优化及办学能力提升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台商区大力实施“科教兴区”战略,牢固坚持“教育发展优先”方针,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特别是在加快推进校安工程等硬件设施、改善提升教育教学环境水平的同时,高度重视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学科教研工作,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创新教研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研究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角美中心小学 省基础教育学科 教学研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