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0日 漳州火车站启用出租车新停车场

zz.fjsen.com  2014-12-17 09:07:21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火车站20日启用出租车新停车场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不久后,在漳州火车站下车的旅客一出站,便可乘坐出租车了。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运管局获悉,漳州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将挪地了,改到火车站出站口外的一楼广场上,而新的出租车停车场计划本月20日投用,这将大大方便市民出站乘坐出租车。

昨日,在火车站出站口外的广场上,导报记者看到,新的出租车停车场上,用很多石礅设置了出租车的进出通道,但还没划标志线。

听闻出租车停车场要换到此处,很多的哥乐坏了。“以后,不用下车拉客了,也不会和黑的司机起争执了。”一名南靖籍的哥戴先生说,原来的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位于出站口右侧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旅客出站无法直接看到出租车,还得提着大包小包行李走100多米才能乘坐出租车。为了拉客,很多的哥都违规下车到出站口拉客,有时还为抢客源和黑的司机起争执。

据介绍,新的出租车停车场投资10多万元,本月20日启用后,的哥将凭卡进入该停车场,出入为同个通道;同时,排队设一个车道,并设一个备用车道,以备一些的哥进去后有事要开出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本月20日 漳州火车站 出租车 新停车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