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爱遭拒杀死女孩姨妈一审判死刑 事前三天曾表白

zz.fjsen.com  2014-12-17 09:43:01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死者的家人至今犹在梦魇

昨天,林某兰的丈夫黄某宝接受海都记者专访。

黄某宝介绍,至今,孙子都会跟幼儿园的同学说起自己的奶奶被人杀了,浑身是血。原来,林某兰被砍数刀后,大声呼叫小豪赶紧离开,小豪最终跑进了邻居家才躲过一劫。“发现他的时候,还一直发抖,不敢哭出声音。”

黄某宝介绍,黄某强与自己儿子也是小学同学,自己当年办竹器厂的时候,黄某强的母亲就在厂里打工,黄某强也经常来厂里玩耍,而且塘边村人口不多。“他肯定是认得我妻子的。”黄某宝说,真没想到,熟人都能狠下杀手。

最终,法院审理认为,黄某强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黄某强因个人感情受挫而预谋杀害黄某娟,为达此目的准备作案工具,先捆绑控制黄某娟的妹妹,后怕事情败露持凶器杀害林某兰,手段极其残忍,情节特别恶劣,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虽然黄某强认罪态度好,有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部分经济损失,但尚不足以从轻处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姨妈 外甥女被绑 惨遭灭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