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漳州港看智能机器人展才艺 免费哦!

zz.fjsen.com  2014-12-17 10:07:5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看机器人踢足球

绿茵场上的足球赛见多了,机器人踢足球可不多见。这次的智能机器人展现场来了一群会足球比赛的机器人。大家可以6人组队分别控制机器人的遥控器来踢球。谁把球踢进去球门就算赢。

不仅有踢足球互动机器人,还有打乒乓球互动机器人。这款身高130厘米,体重40千克的“小家伙”,具备强大的击打乒乓球功能,可与人熟练对战。这个机器人是固定在乒乓球桌一端,拥有强大的运动能力,每次击球都能准确辨别方向和位置。打球时候还能说话唱歌,跟观众积极互动。

展区里还有婀娜多姿的“美女”跟您点头哈腰。那是身高1.72米,体重50千克的时尚美女迎宾互动机器人。她能感应到客人过来,自动对客人迎宾接待和打招呼,迎宾接待的时候同时还会鞠躬,和观众对话交流互动,让您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

欣赏机器人高超舞艺

展区里的运动高手机器人云集,更有多才多艺的表演类机器人深受欢迎。比如,土豪金“太空巡警”机器人,会太空巡警经典舞蹈、太空行走、太空霹雳舞、超群仰卧起坐、太空巡捕;身高40多厘米的舞蹈机器人,别看个头小,本领可高强呢。会跳骑马舞、街舞,会翻跟斗、俯卧撑、仰卧起坐、行走等高难度动作。同样个小本领大的澳博人形表演机器人,会表演木马屠城、MARRY舞蹈、SORRY SORRY舞蹈、俯卧撑、后翻滚、太空漫步、甚至还可以展开踢足球比赛。金刚机器人各种动作都“搞掂”,可以打武术,江南STYLE骑马舞也不在话下。尤其是它的手特别灵活,可以拿东西、投篮,智能到手指都可以灵活运动。

DIY机器人组装

据介绍,DIY组装互动机器人展区,将提供数百套机械蜘蛛DIY配件,供大人、小孩组装。组装好的机器人是可以走动的。亲手完成机器人组装,也是不错的纪念。

黄金海岸还会有7米高的大黄蜂、擎天柱震撼登场,你可以来这里跟这些高大威猛的酷炫机器人合影,与他们亲密接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元旦 漳州港 智能机器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