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8个楼盘车库车位基础价格表 江滨板块最贵

zz.fjsen.com  2014-12-17 09:28:03  朱加良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周杨宁)根据2012年公开的数据,漳州市区大约有6.5万辆汽车,但只有约2.4万个停车位。停车难的同时,停车位贵更困扰着不少市民。

漳州市区哪些地方停车位最贵?近日,芗城区政府出台《针对市区芗城区车库及车位交易基础价格的意见》。《意见》公布了市区78个楼盘的车位基础价格,其中江滨板块车位最贵,一个车位基础价格达21万。

芗城区物价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车位基础价格的制定,主要作为税务部门核定车位及车库二手交易的计税依据,并不作为实际交易的依据。但各区域基础价格的差异,也是实际交易价格差异的风向标。

一般情况下,市区车库、车位交易价格都比基础价格高。而停车位价格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受该住宅区车位配比情况影响,基础价格依然能反映哪个片区车位紧张。

 

漳州各楼盘车位基础价格对比 鑫荣佳园车位价格

 

漳州各楼盘车位基础价格对比图1

 

漳州各楼盘车位基础价格对比 丽园广场价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楼盘车库 车位 价格 江滨板块 最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