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事”老大妈被店家踹伤 呼吁:多些理性尊重老人

zz.fjsen.com  2014-12-18 07:48:52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闲事”老大妈 被店家踹伤

相关方面呼吁市民多些理性,为建设文明漳州尽一份力量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生 王静/文 张伟华/图)“劝导不文明行为,很多人不配合,我们也很无奈。”昨日上午,吴阿姨躺在芗城医院病床上,一边打点滴一边说。

今年10月17日,漳州市成立“闲事管事理事会”,吸收一些离退休人员上街劝导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吴阿姨就是芗城区巷口街道社区一名文明督导员,日常工作就是劝导胜利路沿线的不文明现象。上周五中午,她在劝导店家时发生纠纷,最后住进了医院。

针对此事,相关方面呼吁市民多一些理性,尊重老人,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为建设文明漳州尽一份力量。

事件:劝导占道,发生纠纷

上周五中午11点多,吴阿姨与往常一样,在胜利路巡逻。走到苍园路口时,她看见一家童装店门口摆放一个挂满童装的衣架,堵住人行道。她上前劝导两次,店老板不听劝,还与她发生口角。

吴阿姨回忆说,当时店门口还停了一辆摩托车,整个道路都被堵了,她让顾客将摩托车挪到白线内,不要占道。就这样,店老板开始爆粗口骂人。“骂的话太难听了,我受不了,想上前打她一巴掌,没打到,随后店老板朝我踹了一脚。”

“被踹到后,我觉得很不舒服,便去派出所报警。”吴阿姨说,报警后,店老板不但没道歉,还放狠话刺激我,听后我全身发麻,手脚发抖,非常不舒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左胸部下面一根肋骨轻微裂了。“这根肋骨就是被店老板的鞋跟踹到的。”吴阿姨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闲事 老大妈 店家踹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