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枪拒捕逃窜5小时落网 网上逃犯从厦门逃到漳州

zz.fjsen.com  2014-12-19 07:47:24  房舒 曾益航 吕寒伟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城大追捕

开枪拒捕逃窜5小时落网

网上逃犯从厦门一路逃到漳州,两地警方联手抓获

 

东南网12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曾益航 吕寒伟 王龙祥/文 沈威 叶允平/图)昨天,一颗“惊慌”的子弹,射出枪膛,弹到地面,引发5个多小时的全城大追捕。如果子弹退回枪膛,如果没有扣发,如果没有持枪,他或许只是“拖欠工资100多万元”的公司法人,只是个失败的生意人。可子弹射出,惊慌和不安传向了周围,传到了网上,传给一座城。最终,他也必然付出代价:涉嫌两项刑事罪名。5个多小时后,不安的氛围终于安定下来,漳州和广东交界处,持枪逃犯被抓获。警方的快速行动、全力追捕,获得全城共赞。

现场 在逃犯拒捕朝民警开枪

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江头派出所民警郑凌云带领3名协警在江头东路查处交通违章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部白色轿车未系安全带,遂将其拦下检查。民警在查验其机动车行驶证、个人驾驶证时,发现该人系网上逃犯。正当民警准备上前控制将其带回警务室时,该男子弃车逃跑,民警立即追赶。在追到十几米处,该男子突然转身朝民警开了一枪,子弹打到民警的皮鞋上,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毫不畏惧继续追赶,后该逃犯朝江头台湾街方向逃窜。

警方对男子遗弃在江头的轿车进行了检查,缴获一把约半米长的刀,还有一根甩棍。后来技术科民警打开后备箱,发现车里有一个行李箱、一个密封箱,还有一些靠枕等杂物。

一家大排档的监控,刚好拍下了现场画面。监控显示,一名身材微胖的中等身高男子,从对面仓皇而过。后面是三四名正在追赶的穿着反光背心的民警和协警。男子回头看了一眼,紧接着突然转身右手握枪朝后开了一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网上逃犯 开枪拒捕 逃窜 漳厦警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