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疯子误认邻居是小偷将其砍伤 身上藏有多把刀具

zz.fjsen.com  2014-12-21 08:35:5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朋友圈爆料照片,受伤者坐在楼下快餐店门口

东南网漳州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一名被砍伤的市民坐在了居民楼下的快餐店前,地上满是血迹。路过市民被当街砍人事件所惊吓。昨日下午两点左右,漳州市芗城区世纪广场内接居民楼1幢里发生砍人事件,住在1幢六楼的一名武疯子持长柄砍柴刀将住在7楼的一名邻居砍伤。目前,受害人郑某已经被送往漳州市中医院治疗,嫌疑人陈某已被带走。

朋友圈爆料有人被砍 受害者坐街边流血严重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朋友圈中发出一条消息称:“以后出门还是穿盔甲吧,大白天走在路上也有可能被捅上几刀。”上方的配图是一名伤者坐在路边,旁边有许多的血迹。拒了解,配图的位置在漳州市世纪广场内街,东南网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现场地面上留有血迹

 

沿着血迹找到了事发地点

到现场时,东南网记者看到地上有许多的血迹,一件沾有血迹的衣服被扔在地上。地面上还有散乱的纸巾,以及蓝色的医用塑料纸。循着血迹,记者一路来到1幢712门口,血迹在这里终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武疯子 邻居 小偷 刀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