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新年点亮微心愿

zz.fjsen.com  2014-12-25 11:02:06  林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林俐)“我终于有新书包了!”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课外书籍喽!”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点读机,还有好看的文具!”

……

12月23日,在华安湖林电力希望小学活动现场,实现自己“微心愿”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在长泰、云霄等十个县区内,也有一群孩子正在感受着“微心愿”这一幸福种子传递的希望和温暖。而这些只是漳州供电公司在系统上下深入开展“圆梦•心愿2015”活动的一个缩影。

随着新年将至,为了帮助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完成新年心愿,漳州供电公司在圣诞节来临前夕组织志愿者深入偏远山区、通过走访贫困学子,发放心愿卡等形式,对全市321名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以及单亲家庭儿童展开心愿征集,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凝聚温暖正能量。

“孩子们的心愿其实都很简单,这也就是我们的举手之劳。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这样的善举能继续下去,让这种正能量凝聚起更多的人,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到亲人之外的温暖,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 据该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年点亮微心愿”征集活动得到了许多员工的关注,他们纷纷献出爱心,主动认领微心愿,积极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截至目前,共帮助207名孩子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据悉,今年来,漳州供电公司积极创新模式,倡导微公益。坚持从身边微小的公益事情着手,从点滴之善做起,以小聚大,以小见大,动员公司上下大力倡导微公益,参与微公益。“新年点亮微心愿”活动不仅是该公司倡导微公益的首次尝试,也是该公司微公益系列活动的一个开始。为推进微公益系列活动的常态化,该公司还将建立微公益系列活动长效机制,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三关爱”主题,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农民工、残疾人、植绿护绿、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引导有爱心的青年员工争当志愿者,并在各个党团层面组建起微公益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培育志愿典型,扩大宣传面,让微公益活动成为志愿活动的新风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