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天雨势加大局部中雨 下周天气转好昼夜温差大

zz.fjsen.com  2014-12-27 09:10:45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漳州雨势或加大

明起雨水减弱,下周一昼夜温差将拉大

东南网1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由于冷空气较弱,今天冷暖气流继续较量,雨水或比昨天大,而且仍是全市性降水,局部将有中雨。周末,冷高压的控制逐渐增强,暖湿气流将被慢慢地挤压出天气系统,天气将逐渐转好。明天雨势逐渐减弱,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

下周一,冷高压加强控制,天气将转好。由于冷空气影响,早晚的气温会比较低,昼夜温差拉大。

过了圣诞节,元旦不远了。想在小长假出游,您该早做计划。平安夜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唯美的雪景震撼了不少观众。片中取景的威虎山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境内,当地俗称“大夹皮沟”。如果您电影里没看够,不妨计划去看看更多的牡丹江雪景。

□全省气象

全省范围,今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明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局部小雨;从明日夜间开始,全省逐渐由阴转为晴好天气。

闽南三地未来天气预报

1 漳州

今天:市区气温12℃~16℃,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穿衣指数:天气较冷,建议着长衣、长裤,披上外套

明天:市区气温12℃~17℃,全市阴有小雨

穿衣指数:天气较冷,建议着长衣、长裤,披上外套

12月29日:市区气温10℃~19℃,全市多云

穿衣指数:天气较冷,建议着长衣、长裤,披上外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雨势加大 局部中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