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元旦出行提醒 高速两处易堵路段需绕行

zz.fjsen.com  2014-12-30 08:10:06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元旦假期 漳州高速有两处易堵路段

东南网12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 文/图)虽然今年元旦小长假高速公路没有免费政策,但漳州高速公路交警部门认为,受节假日返乡探亲、自驾游者增多等因素,预计漳州辖区的高速公路依然会“车流滚滚”。为此,漳州高速交警部门于昨日公布了两个易拥堵路段,并为司机的驾车出行支招。

拥堵路段一:沈海高速厦漳段旧线紫泥分岔路口至漳州东互通

该路段是连接厦门、漳州、龙岩三地的交通要道,车流很大。根据往年经验,12月31日18时至20时,厦门往漳州方向车道将迎来节前的返乡高峰;1月3日下午至晚上,漳州往厦门方向车道将迎来节后返城高峰。高速交警提醒,要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如果遇到该路段车辆拥堵,高速交警将及时进行交通管制。

绕行方案:

如遇沈海高速厦漳双向四车道路段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道路堵塞,短时间无法恢复通行,警方将从2329KM处(即新旧线分岔口处)暂时封闭厦漳旧线A 道,引导车辆走沈海高速漳州扩建段(紫泥路段),从漳州港站出高速后再重新上高速走沈海高速旧线行往漳州方向。

如遇沈海高速厦漳双向四车道路段B道(漳州往厦门方向)道路堵塞,短时间无法恢复通行,警方将从漳州站内广场处暂时封闭厦漳旧线B道,封闭龙海收费站入口,引导往厦门方向行驶的车辆改往漳州港方向行驶,从漳州港站出高速后再重新上高速走沈海高速漳州扩建段(紫泥路段)行往厦门方向。

拥堵路段二:厦蓉高速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溪长下坡路段

此外,返程的时候,大家还要特别留意一下厦蓉高速(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溪长下坡路段,该路段实行单车道限速通行,客车限速80公里/时,货车限速40公里/时,预计1月3日下午至晚上返程高峰时段,该路段易出现车辆滞留。

绕行方案:

如遇事故施救交通管制,交警将在龙岩段适中路段引导车辆下高速绕行国道,再从和溪、金山互通上高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 元旦 易堵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