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zz.fjsen.com  2014-12-31 07:59:56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又有新进展,昨日上午,漳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康溪顺等职务任免的议案。

至此,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组建的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漳州市商务局等三大部门的一把手尘埃落定,重新组建的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把手也正式上任。

主官亮相

 

漳州经信委主任康溪顺:熟悉经济和项目建设工作

康溪顺是今年8月被任命为漳州市经贸委主任的,此次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新组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将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工业管理、经济运行、经济技术协作等职责以及漳州市科学技术局的信息产业管理职责整合,改革后不再保留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因为改革和工作需要,此次他被任命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康溪顺,1963年11月出生,龙海人,福州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师。他任处级领导职务时间较长,熟悉经济和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工作经验较丰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任漳州市经贸委主任以来,各项经贸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漳州卫计委主任刘育萍:推进医改成效较好

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新组建部门,主要将漳州市卫生局的职责、漳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刘育萍原任漳州市卫生局局长,机构改革后,她也从原部门正职被任命到新部门正职。

刘育萍,女,1957年2月出生,河南辉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作为此次人事任免唯一的女干部,刘育萍任处级领导职务时间较长,领导工作经验较丰富。她任漳州市卫生局局长以来,加快医疗资源建设,有序推进医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取得较好成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新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