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延伸工作触角 锻造企业“软实力”

zz.fjsen.com  2014-12-31 16:19:59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2014年以来,漳州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文明建设形成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党群共建全面推动企业和谐发展,紧密围绕文明阵地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深化品牌传播、提升党建水平、凝聚团青力量等工作,创新管理,延伸工作,凝聚正能量,引领企业新风尚。

夯实文明阵地,孕育文明之花。2014年来,漳州供电公司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有礼”、道德经典诵读、“我们的节日”等活动,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员工遵规章、守纪律、重执行、讲奉献。先后举办道德讲堂12期,手机道德讲堂12期,红旗渠手机学堂10期,读书鉴赏活动6场,创新开设楼宇电视“道德讲堂”;通过短信、海报、宣传栏、电子公告栏等方式,进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和文明餐桌教育,不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树立行业文明形象,进一步强化文明阵地建设。实施“文明创建提升工程”,总结该公司系统文明创建典型经验,做好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和省第七届文明行业创建后续工作,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在省第七届文明行业评选名列前茅。助力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效深化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践行核心理念,弘扬企业文化。2014年以来,漳州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树立“用文化管企业”、“以文化兴企业”的宗旨,大力开展“企业文化提升年”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廉洁文化、服务文化实践建设,以文化凝聚人心,用管理推动文化落地。强化榜样引领,持续开展“身边的感动”宣传,编印“我们的榜样”等文化丛书,弘扬先进,传播正能量;选取立项两个企业文化重点项目,进一步推进该公司企业文化重点项目建设;以创建企业战略品牌为落脚点,开展“三集五大”建设企业文化工作成效评估。同时,在宣贯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与加强国家电网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品质塑造,推动对外传播、舆论引导、社会责任、品牌管理工作上新台阶,树立国网品牌形象,有效增进社会各界的利益认同、情感认同与价值认同,进一步推动了该公司“三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