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个社区致公学校在龙文揭牌

zz.fjsen.com  2014-12-31 09:07:53  苏益纯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吴钦良 陈华俐 本网记者 苏益纯)12月30日,漳州首个致公学校在龙文区郭坑铁路社区挂牌成立。今后,社区居民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听到许多专家学者的讲座。

据了解,创办“社区致公学校”是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充分发挥党员智力密集优势,深入推进基层组织与社区共建活动,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工作领域、丰富社会服务工作内涵,积极参与又富又美幸福漳州建设的一项举措。首批“社区致公学校”将选在条件比较成熟的龙文区、芗城区建设,并逐步向全市推广。学校将开设健康知识讲座、音乐欣赏、书画鉴赏、品茶艺术、亲子沟通等课程。当天,致公党党员、漳州市第三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洪文倩就开展了《常见眼病的预防与治疗》的讲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社区 致公学校 龙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