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干洗变水洗 5000元黑白条纹的裙子串了色

zz.fjsen.com  2015-01-08 08:36:29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黄静燕 林惠铭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惠玲)价值不菲的裙子送到干洗店,洗好后裙子的黑白条纹居然发生串色!漳州市民康女士就遇到了这种郁闷事。6日,经过芗城12315调解,康女士拿到了赔偿款。

2014年12月21日,康女士将一条价值5000元的裙子送市区一干洗店要求干洗。几天后,她去取裙子,发现裙子上的黑白条纹串色,怀疑裙子是水洗的,要求干洗店赔偿。12315工作人员接诉后也赶到现场。经查看,康女士所诉基本属实。康女士要求赔偿3000元,而经营者只同意赔偿1000元,双方分歧较大。随后,12315工作人员与干洗店经营者一起到另一家干洗店,询问是否可以处理裙子上的串色,师傅表示可以将裙子的串色恢复到至少80%。

1月6日,芗城12315召集双方进行调解。经调解,干洗店同意给康女士的洗涤卡充值1700元,并支付裙子重新处理的费用300元,康女士表示满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干洗 水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