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已撤退 明起将有两股冷空气陆续影响漳州

zz.fjsen.com  2015-01-27 09:14:11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雨水已撤退 清晨雾缠绵 明天开始,将有两股冷空气陆续影响漳州

 

昨日午后,黑云压城,太阳只偶尔露露脸。摄于漳州市区江滨路

东南网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现实中冬季的雨,总不如歌词里的唯美,反而多了阴冷,添了惆怅。

刚刚过去的周末,漳州全境下了一天的雨。昨天,部分地区逐渐转晴。不过,雨还没走远呢,今天部分地区还有小雨。另外,本周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漳州。

因为下雨,空气湿润,昨天一早,漳州起了大雾。今明两天,北部华安、南靖、平和山区湿度还比较大,夜晨仍然有雾。有晨练习惯的市民,最好先歇两天,特别是老年人,如要外出,最好戴上口罩。

最近云多,夜晚大气保温效果不错,早上很暖和。今天早上的气温,在14℃左右。

明天,一股弱冷空气打头阵前来,漳州全境白天均有2℃~3℃的降温。从周五开始到下月初,将有一股新冷空气补充,沿海将刮起8级阵风。受冷空气影响,这周五、周六将小雨连绵。

闽南三地天气

1 漳州市区

今天:市区气温14℃~20℃,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夜晨有雾。

穿衣指数:天气较冷,建议着毛衣、长裤、外套。

明天:市区气温12℃~17℃,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夜晨有雾。

穿衣指数:天气较冷,建议着毛衣、长裤、外套。

29日:市区气温10℃~20℃,全市多云。

穿衣指数:天气很冷,建议着羽绒服。

2 厦门市区

1月28日 阴12℃~16℃

1月29日 阴转多云11℃~18℃

3 泉州市区

1月28日 阵雨转阴11℃~16℃

1月29日 阴转多云11℃~18℃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冷空气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